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里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豐原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南區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大里家具行吧臺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南屯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霧峰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西屯沙發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長達一年的愛情小跑終于在今天結束了,我不得不承認,我是真的愛了,愛過了。 跟他認識是在大學二年級上學期的時候,那天晚自習無聊了,也剛開學,心想著又有帥帥的學弟,于是我跟宿舍的朋友就打開微信,開始了附近的人。我才打開就有人跟我打招呼了,原本想著不想理,可是實在無聊透了。 “美女,你好,在干嘛。” “無聊呢,你呢?” “一樣,聊一下可以嗎?” “當然可以,你是做什么的?” “販賣人口。” “好職業,有錢途,帶上我唄。” “……” 聊了許久,終于下了晚自習,于是我們結束了聊天。大概聊了兩三天吧,他說要約我吃飯,我拒絕了。那天晚上,我們整個宿舍都瘋了,各自對著各自的電腦開啟了演唱會,我也不例外。可是沒有聽眾哪里能夠唱得下去,于是我們都各自對著各自微信里的好友唱歌,就這樣,我對著他長了一晚上的歌。 第二天晚上他約我和奶茶,我帶上我的小姐妹去了。那時候的他在那里安靜的坐著,看上去實在令人不愉快,因為他約我們出來竟然都不跟我們講話,自己在那里埋頭玩起了手機,氣氛實在尷尬。還好他的小伙伴冰釋了這種氛圍,我們也就開始調侃起了他的下伙伴,可是他仍然話少極了,一點都不像是微信上那個人,于是我提議我們來玩撲克,最后氣氛終于在游戲中融洽了許多。 回宿舍后他發來微信告訴我他喜歡我,剛才害羞,我沒說什么,應了他一句,嗯。再后來他又約我去唱K,我拉著我另外一個小伙伴去了,我想免費的午餐我為什么要拒絕呢。去到后他們已經在玩了,他的一個朋友抱了一束花給我,說是他送給我的,我輕輕地回了句謝謝,然后繼續玩了。因為怕關宿舍門,我跟我朋友早早就走了,到了宿舍樓底下,我收到他發來的短信,說這是他第一次送女生花,希望我不要丟了。 接下來的日子,他每天都會打電話叫我跟他一起吃飯,我對他也沒有什么不好的印象,所以也都沒有拒絕。突然有一天他叫我跟他在一起,做他女朋友,我拒絕了,他說沒關系,他會等的。終于有一天,我看見我前男友摟著一個女孩,于是我發短信告訴他,我們在一起吧。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們過得很快樂。 終于有一天,大概是好后一個月左右吧,我看見他扣扣上有人發來一條消息,“老公,吃飯沒?”每一個正常的女孩子都不會容忍這種事情的發生,于是我給了他一耳光,然后就走了。他一句話沒說,那時候我才知道,我已經愛上他了,那種撕心裂肺的痛,此生也就那么一次了。我叫舍友幫買了酒,準備在宿舍買醉呢,可是舍友買酒回來告訴我樓底下有一個用彩燈做的“sorry WXY”,她問是不是他來跟我認錯了。我心里其實樂開了花,可是還是淡淡的回了句“管他呢”。那天晚上喝了好多酒,整個宿舍的好姐妹都陪著我醉,陪著我瘋。 幾天了,我居然還是想著他,我不甘心,他騙了我,更不甘心的是我還愛著他,于是我給他發信息,約他出來面談。那天,我也不知最后是怎么的,我們又和好了。過著和從前一樣的生活,紙終究還是包不住火,那個女的浮出水面了。我問他那女的是誰,他說前女友,于是我信了,我只是跟他說以后少聯系,他也點了點頭。 值得高興的事來到了,放寒假了,半年沒回家的我終于可以回家了。等我回到家才發現,他已經把我微信拉黑了,我打電話問他為什么,叫他把微信號和密碼給我。我等了他扣扣。 “老公,你什么時候到?” “你是?” “XXX,你有病吧。” “哦,我明天到。” 我給他打了一個電話,“我們分手吧”他只是淡淡的說了句“哦”,我氣急敗壞,于是狠狠地罵了他一頓。那個假期,他會用各種方式來聯系我,告訴我他真的愛我。 假期結束,回到了學校。我們學校真的很小,他又聯系我,說今天看到我了,說是想請我吃頓飯,并且向我道歉。我想我應該忘記了,做不了情人做個朋友也行吧。于是我帶著我朋友赴約了,在餐桌上我狠狠的洗涮了他一頓,也算是解了一口心頭之氣。他又開始每天約我吃飯,并向我提出和好,誰知我居然還是沒能忘掉他,在以后的相處出,誰都沒有再提,只是默契的和好了。 學院下了通知,說我們要到上海去實習,昆明離上海還是遠的,可是我也打算去了。他說他要陪我去,用這件事來證明對我的愛,我同意了,并陪著他買了票,我們一起坐了兩天的硬座到了上海。可是剛到上海我們就各奔東西了,他埋怨我說我不管他,我也深深的自責了許久。 我在上海呆了一個月就回學校了,我跟他也像大多數小情侶一樣,每天都過得很甜蜜,可是好景不長,放假了他又去到了那個女的那里。我撕掉了我們買的情侶衣,并將它燒掉了,我希望跟他永不相見,就向這件衣服一樣。 九月份,又是一個開學季。這時候的我已經是大三了,在學校呆不了多少時間了,于是我就跟朋友商量在外面租了房子住。孽緣啊孽緣,他居然也住在這里,于是他又開始叫他朋友以他朋友的名義給我送了好多東西,但我也并沒有理會。終于有一天,他喝醉了,我朋友出去了,他跑到我房間來,告訴我他真的很愛我,這次我什么也沒說,我們和好了。在接下來的日子里,他真的不再似從前,變了,變得好了。我也親自看到他跟那女的分手了,雖然心里還是會有些許的介意,但我也接受了他。 后來我朋友走了,我搬去跟他住了,雖然超過,鬧過。但現在的他已經不再是從前,他會洗衣服,打掃衛生,這些活兒他全包了,我也就什么都不做了,他會燒水給我泡腳,然后我們一起洗臉,漱口,泡腳,嬉鬧,他還給我洗頭,吹頭發。不知道,我覺得他這次是認真了,可是我怕了,經歷了那么多,若是有一天我又發現了什么,我怕我經不起那種打擊,時常想要跟他分手,卻是又不忍心。 我家在外省,他是云南本省的。我的生日在寒假如期而至,他從他家坐了半天的客車來陪我過生日,我感動了。當他回去后,我漸漸從幸福出醒過來,我還是害怕,害怕有一天……我極度的缺乏安全感,我害怕極了,于是,我跟他分手了。這一年多的感情,我是真的愛了,可是對不起,我也怕了。 再見。

丹陽市呂城鎮西街,有一支特殊的騎自行車隊伍。特殊是因為這支車隊的成員都是老年人,他們的平均年齡已年逾古稀(最大的76歲)。 他們退休以后,都因不沾牌桌,閑時無聊,一開始就約上幾個人,以散步方式,東走走,西轉轉,解悶消閑。由于是徒步,只能在幾公里范圍內活動,后來老人們覺得,散步的形式不過癮,達不到一定的運動量,于是決定騎自行車外出,一是可以鍛煉身體,二是可以陶冶心情,與大自然接觸。 五年前,騎車隊伍只有三五人,現已增加到了十三人。車隊里,六十多歲的張女士是唯一的巾幗成員。為什么她有興致加入到這純男士的騎車隊伍中來呢?原來,張女士的哥哥是車隊的元老,平時與哥哥的接觸中,聽到哥哥每天騎車外出的所見所聞,加上被騎行的快樂感受所感染,張女士便動了心,加入到騎行的行列。張女士還有一項愛好是太極拳,她曾代表呂城女子太極拳隊參加國家級及省、市地區的賽事,多次榮獲獎項。她每天早晨都要保證打太極拳一小時,下午騎車運動兩小時。 在呂城西街有一位老人,名叫李夕泉,今年72歲,退休后閑來無事,整天窩在家中看電視。李夕泉的老伴見到這群騎車人,有的還是附近的鄰居,每天騎著車轉東到西,樂呵呵地出去,齊刷刷地回來,很開心快樂,就動員自己的老伴也加入。李夕泉加入了這支隊伍,每天跟著車隊出去轉悠。一段時間后,他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變化,從萎靡不振的狀態,到現在的精神煥發。從此,李夕泉外出的積極性越來越高,總是早早推著車前來約同伴。 這支車隊的老人們每天下午會在約定的地點集合,兩點準時出發,四時返回,每天騎行兩小時。不論春夏秋冬(大風大雨大雪天除外),今天這個方向,明天那個方向,在呂城周邊的各個鄉鎮間,十多公里的范圍內,東西南北方向輪流騎行,依次循環,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樂此不疲。欣賞著自然界的一花一草、一樹一果、一蔬一禾…… 呂城鎮河南村委原黨支部書記吳先生說,有時老人們騎行到其他鄉鎮上的店堂門口休息,人家看到這班老人有這種精神,有這一愛好樂趣,都很樂意端上凳子讓他們休息。有一次,老人們往常州奔牛機場出發,行至機場候機大廳附近時,有一位值勤的老者,看到這些與自己年齡相仿的一群老人,風塵仆仆地各推一輛自行車,老者很熱情地把他們帶到機場旁邊人不易到的地方,看看轉轉。 吳先生說,他們每天騎行外出,后勤保障準備得很周到充分,首先是茶水和雨具,其次是氣筒及小件的修理工具必須備上。如遇個別人員車壞后,不能修不能騎時,不會把他落在路上,大家一路相陪,手推著自行車,步行回到家。互相照顧,團隊至上。 這一群特殊的老人隊伍,天天活躍在鄉間野外的道路上,成為鄉村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的靈魂綻放了自己,宛如一截燃燒的木柴,讓自己化成了熾熱的火焰。 羽毛一樣靈盈的靈魂,華貴的姿態如它的圣潔,美麗的外表如它的臉龐。封閉的思想漸漸地被釋放,如長在陋室里,一棵沉睡的小草瞬間蘇醒。 我的靈魂擱在早晨的空氣里格外清新,一縷陽光閃爍在它生命的氣息里,像一滴讓人解渴的露珠,讓早晨里的一朵朵花蕾得到了最美麗的釋放。我的靈魂仿佛是這人世間最完美的靈魂,因為自身的完美,讓身邊的一個個世界,全部變得完美。 我的靈魂是一顆從不枉大的靈魂,它是我激情的舞伴,是我落魄時的至親。它是我的上帝,掌管著我的生死。它是我的音樂,是我大步向前的航標。 我不喜歡和誰說話,唯獨喜歡和它傾訴,所有的痛苦都是它替我承受。我不喜歡和誰相處,唯獨不讓它離開左右,與我榮辱與共,仿佛這已成為它的習慣。雖然我的靈魂它是那么的渺小,但在我悲涼的生活里,它是最強大的。 我要仰望它的鼻息,讓他感覺到我與它同在,讓它感覺到我才是它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有時候站在低處,只是為了仰望更高的地方,有時候活在高處,只是為了活出一種氣魄和力量。 我的靈魂從不輸給它自己,偶爾從生活里顯露敗象,也是為了一種更大的挑戰,從容地面對一切,給自己一個嶄新的開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西屯家具行雙層床工廠
台中北區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 台中豐原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燕巢餐廳沙發傢具行台中環中路腳椅腳凳推薦 台中大里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 台南永康玄關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xz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