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北屯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墊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北區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區沙發床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北區雙人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墊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那個夏天,街上流行莫文蔚那首《盛夏的果實》。班級里的錄音機也總在課間里放這首歌。我們都喜歡哼上兩句,盡管這是首憂傷的情歌,但我們都不在意,青春里有的只是對美好愛情的向往,沒人當真。 米倪不唱,可是她早戀。這是個極嚴重的事。 伍老師陰著一張壓縮餅干似的臉說:咱們班的有些同學過于早熟,你們才多大,懂得什么是感情? 我知道喜歡一個人是無可奈何的事,我喜歡馮唐,超級喜歡,甚至我跟我同桌說的話里有百分之八十都在說馮唐。我同桌的眼神很特別地瞅我,她說:卡卡,你該不是喜歡上馮唐了吧? 怎么會,怎么會呢?我像個初次上臺的演員那樣很緊張地假裝生氣了。 我看到過米倪跟那個高個子的男生在校園里走,米倪的目光甜甜的,說話的聲音好聽極了,嗯,就像莫文蔚的歌,是喜歡和憂傷。 伍老師繼續說:還有,咱們班的錄音機課間放點積極向上的歌,再不就別聽,有那工夫出去做做廣播體操不也放松一下胳膊腿嗎? 天哪,我們跟伍老師之間哪還叫代溝啊,簡直就像是隔著一條銀河。 沒有歌聽的課間,我們就八卦,說米倪,同桌說:米倪平時多文靜啊,怎么會早戀呢?我白了她一眼,我說:文靜跟早戀有什么關系啊?同桌說:米倪學習還比我好呢,真是沒天理。我再白她一眼,你倒是不早戀,你的時間都睡覺還不夠呢,看把你忙得,睡眠時間都不夠十六小時了。 這回是同桌瞪我了,她狠狠地掐我,說:咦,你怎么做起米倪的辯護律師了? 我不吭聲,好一會兒,她又問我最近怎么不提馮唐了。 放學路上,米倪走在我前面。她有些心不在焉,前面來的卡車差點撞著她,氣得司機開門罵她。她站在原地一動不動。我走過去,拉開她。我們站在路邊,她說:卡卡,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路邊的便利店里放著那首《盛夏的果實》。我不知道該怎么回答她。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在我們放錯了季節。 我跟米倪成了好朋友,她說:如果我管不住自己,想去找他,你一定要拉住我。我點頭答應了。 那個男生站在教室門外等米倪,我出去告訴他:如果喜歡,要等到秋天,生長在秋天的愛才會結果。 我說這話時,馮唐從我身邊路過,他看了我一眼,然后面無表情地走進了教室。我的心怦怦跳得厲害,我跟那男生說的話語無倫次起來。 放學值日時,馮唐塞給我了一張字條,要我放學后去階梯教室見。坐在階梯教室的最后一排,馮唐說:我聽到你說的話了。但是,卡卡,我想告訴你,我喜歡你。 我的兩只手握在一起,手心冒冷汗,心里卻是歡喜的。半晌,我聽到自己說:我知道,我也一樣。但是,青春很短,夏天也很短,一轉眼就過去了,如果我們在路上流連著不走,將來,我們會后悔的…… 太陽落山了,階梯教室里來上自習的人越來越多,我很平靜地走出階梯教室。 隔天的班會課上,伍老師又嘮叨起早戀的問題,他說這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了,我聽說咱們班兩個成績很好的同學又在給我來盛夏的果實…… 若是從前,我一定會羞愧得抬不起頭來。可是,現在,我不會了。 我這邊平靜了下來,米倪倒出事了。她跟那男生離家出走了。當然,沒走多遠,兩天后被家人找到帶了回來。 米倪轉學了。轉學那天,她來學校找我。站在學校門口,她臉上的憂傷清晰可見。她跟我說其實他們之間本來沒什么,可是老師家長輪番地找他們談話,他們便想反正都這樣了,不如愛一場,結果傷痕累累。 我很想抱抱米倪,我從米倪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另一種可能,如果我一味地走下去,或者我會是另一個米倪,好在,我跟馮唐止住了。 青春是一列轟隆隆日夜不停的火車,我們不能留戀路邊的風景就中途下車,我們要等到適合結果的季節才做出愛的選擇。 米倪走后,我寫我跟米倪這段故事的作文居然被伍老師在班級當成范文念了。他有點激動,他說他從前太小看我們的自律能力了,他說,每個人都有青春歲月,那種感情很美,只是別過界。 那天課間,不知誰又用錄音機放起了《盛夏的果實》。 那個夏天沒有果實。

鄉下的表哥,一身健壯的肌肉,皮膚黝黑,聲音洪亮明朗,渾身充滿了陽光的味道。回家探親時,我們和表哥坐在一起閑聊。表哥告訴我,他在鄉下承包了二百多畝地,日日和莊稼打交道。其實表哥完全可以過著不用種地的生活,兩個孩子都有了自己的事業,接他去大城市帶孩子,可以過得很清閑。表哥說:“對種地,我就是熱愛。在農忙的時候,我甚至會在田地里搭一處窩棚,然后就住在田間很多時日。”當表哥說這話的時候,眼里閃耀著熠熠生輝的光芒,那時,皮膚黝黑的表哥真的很有魅力。 說起皮膚,表哥幽默地說:“種地的人一年中皮膚分為兩種顏色,從春天開始到秋收完畢,都是又黑又瘦的。但是一到了冬天,就開始變白,過完整個冬季,我就會白白胖胖的。”說話的人笑了,聽著的人也笑了,真實的生活就在眼前。 表哥在鄉下的二百多畝地,種著西瓜、花生、玉米、小麥。光是去年賣西瓜就賣了七萬多塊錢,表哥滿面笑容地說:“看著自家地里的麥苗長勢喜人,特別高興。”然后他說:“并不是自家的地比別人家的肥沃,只是我做的工作更加細致一些,播種前把土地翻耕得細碎如面,然后給予充足的肥料和水分,你說,莊稼怎么會長得不好呢?” 一個如此熱愛耕種的人,能有不好的收獲嗎?任何事情只要用心去做,沒有做不好的,工夫到了,自然就會成功了。熱愛,是成就一切的開始。對所做的事情充滿熱愛,你會很自然地投入身心,并不會覺得勞累,而會感到一種快樂。 我能夠體會到表哥所說的熱愛,對于寫作,我也是熱愛的。有人問我:“你天天這樣寫,不累嗎?”說實話,寫作于我好像就是吃飯、洗澡一樣的事情,哪一天不寫,才會覺得不舒服。 記得有一次去貴州游玩,想著地處偏遠,就沒有帶筆記本電腦。剛開始幾天,整日沉浸在與自己家鄉不同的景色中,一直挺興奮的,到了第三日、第四日,開始特別想念電腦,雖然也可以用筆記錄,但是不能編輯。實在熬不住沒有電腦的日子,我硬是把行程提前了幾天回家了。 一個人倘若真的熱愛一件事情,他一定會每日念念不忘,不是因為某種目的去做,而是會本能地去做這件事情。 表哥對種地的熱愛,我對寫作的熱愛,到后來都帶給我們益處。表哥因此收入頗豐,我因為日日堅持寫文章,有了一些進步,讀者也多了起來。 想起了躬耕隆中的諸葛先生。諸葛亮少年時代,從學于水鏡先生。那時,沒有鐘表,看時間用日晷,遇到陰雨天沒有太陽,時間就不好掌握了。為了知道時間,水鏡先生訓練公雞按時鳴叫,辦法就是定時喂食。諸葛亮天資聰穎,先生講的東西,一聽便會。為了學到更多的東西,他想讓水鏡先生把講課時間延長一些,但先生總是以雞鳴為準。于是,諸葛亮想:若把公雞鳴叫時間延后,先生講課的時間也就延長了。于是他上學時就會帶些糧食在口袋里,估計雞快叫的時候,就喂它一點糧食,雞一吃飽就不叫了。熱愛讀書的諸葛先生,正是因為這樣刻苦學習,最后成為一位杰出的政治家、軍事家。 熱愛音樂的貝多芬,熱愛畫畫的梵·高,正是熱愛,才讓生命有了不同的意義。梭羅在《瓦爾登湖》中寫道:“我愿意深深地扎入生活,吮盡生活的骨髓,過得扎實、簡單,把一切不屬于生活的內容剔除得干凈利落,把生活逼到絕處,用最基本的形式,簡單地去熱愛,簡單地為一件事堅持下去。” 只要熱愛,一切都在預料之中。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你的微笑曾慌亂過我的年華 攝在我心的底片上留下了永恒 雖繁華已是退卻 心已向遠方 且行且止且思且珍惜 放過曾經的自己 輕松啟航 譜寫屬于自己的芳華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南屯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
台中西屯家具行小茶几推薦 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台中北屯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家具行傢飾訂做 台南仁德閱讀區家具推薦台中大雅家具行雙層床訂製 台中大雅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 台中南區軟裝潢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xz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